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上完唱歌課,我和奶奶一起乘着公交車回家。但我有一件事情卻“遺忘”在了公交車上。為此一天我都耿耿於懷。我決定把它寫出來,一吐為快吧!

  車剛到站,一群人蜂擁着上了車,這時,一位中年婦女吃力地從口袋裡摸出一袋瓜子開始旁若無人地吃起來。她不時把滿嘴的的瓜子殼吐在整潔的車廂里,不時還連着口水差點吐在周圍的乘客身上,讓人看着都噁心。

  身為學校大隊委的我,幾次想去制止她的行為,卻不知為什麼我始終沒有開口。

  下車后,我對奶奶說出了我的心事。奶奶開導我:“你還小,沒有足夠的膽量去在這麼多人的公共場合去制止一位比你大很多的中年婦女。但是,你以後一定要克服自己的膽怯心理,去勇敢地面對不良行為!”

  通過這件事,讓我認識了環境的重要性,也讓我知道了,要真正的去實踐道德,是需要很大是勇氣和力量的!

  五年級:王語馨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