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在什麼時候,我都會記住這件事情,因為它使我懂得了今後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馬虎,不讓就會後悔莫及。

  第一單元的考試卷到了我的手中,瞄了一眼,這麼簡單。“唰唰”試卷做得很快,我看了一下表,離下課還有20分鐘呢。嘿嘿,這次我第一個交卷哩!我拿着試卷信心滿滿地走向講台,同學們向我投來驚羨的目光,彷彿在說:“哇!她好厲害哦!真棒!”看着同學們在草稿本上一次又一次的驗算,我不以為然地嘟囔了一句:“切!假正經!”

  第二天,老師拿着一疊試卷,遺憾地對大家說:“這次總體考得還算不錯,可有個別幾個同學,做題的時候太馬虎了。”呵,是哪個馬大哈這麼地不爭氣呀!

  試卷一張張地發了下來,“麗麗100分,最高分,大家表揚他!”老師的聲音漸漸地低了下來,“這位同學太可惜了。某某某,69分。”我艱難地邁動着雙腿,臉上火辣辣的燙,眼淚就在眼睛里打轉。看着滿是紅叉叉的試卷,我心裡難過極了。“放學後來辦公室一趟。”老師在我的耳邊小聲地說。無疑,肯定會罵我一頓,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放學后,我來到了辦公室。老師慈祥地坐在椅子上,對我說:“馬虎是學習的大忌,戒了它吧!該說的都說完了,回家吧!”

  是啊,這件小事給予我的啟示就是做事不馬虎!

  六年級:徐雨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