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的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的感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下午,我們打羽毛球。打完回到教室,我非常熱,便立刻把外衣脫了下來,誰知在吃晚飯前,我又是頭暈,又是發燒,老師讓我去看病。看完病回來,我按醫生的吩咐,把開得葯喝了。喝了葯,不但不見好,而且又燒了起來。這時,我們班的生活委員鄭浩天,主動提出要照顧我。

  晚上去餐廳吃飯的路上,我的頭又暈了起來,鄭浩天跑過來扶着我,慢慢地一步一個腳印地走着。

  到了餐廳,他讓我坐下,他跑到前面去給我打飯,忙乎着照我,自己卻吃到了最後。看着他,不知說什麼好?我的心暖暖的。

  吃完飯,他又主動陪我去醫務室打針。因為是打針,所以打完后難免會有些疼痛。於是,他又攙扶我回到教室。我想對他說:“謝謝你,這樣關心我!”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會有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應該儘力去幫助他們,而不能不管!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的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