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是程嘉敏。她是我3,4年級的同班同學。我們常在一起,因此交情很好。

  嘉敏代人親切,而且樂於助人,所以在學校深受老師的疼愛。同學們有什麼問題,也會找她幫忙,而她從不拒絕人。

  記得有一次,,班上一位同學的爸爸患上心臟病,需要一大筆錢來醫治。當級任老師呼籲同學們捐助時,嘉敏毫不猶豫地把平日儲蓄的130令吉捐給有難的同學,令班上的同學嘩然。她的慷慨作風,也獲得校長的表揚。

  嘉敏是我學業上的益友。尤其是考試前,她會來我家陪我溫習。只要我有不明白的地方,她會不厭其煩地向我解釋。有時,我覺得很內疚,因為我剝奪了她的寶貴的溫習時間,但她總安慰我說:“好朋友應該共患難。”

  我很慶幸擁有嘉敏這個好朋友。我會非常珍惜這段友誼,希望我們的友誼永固。

  州立華小五年級:張燁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