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蘇露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蘇露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聽到“蘇露潔”這名字,覺得很可笑,怎麼和牙膏的名字差不多? 

  第一次我和蘇露潔見面,她的個子中等,眼睛大大的,總愛笑。我知道她也在武成小學上學。因家太遠,所以中午來我們有吃飯。就這樣,我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發現蘇露潔有顆痣在眉毛里。媽媽說:痣長在眉毛里的人特別聰明。她不僅聰明,而且勤奮。蘇露潔是個“書獃子”,一回到家,她就捧着一本書或報紙在看,叫她來吃飯,她都連聲說:“再看會兒,我等會兒再來吃。”在班上,她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升旗手當了好多次。小學畢業后,蘇露潔又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雲大附中,這可是我以後最想上的中學。 

  我佩服她,佩服她的學習精神,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蘇露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蘇露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