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何俊豪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他的脾氣時好時壞,可還是很好相處哦!

  我的朋友何俊豪的特點是虛心好學。每次班上的人遇上難題都不懂裝懂,在老師的眼裡卻是小兒科。如果問了只會被一頓臭罵。但何俊豪卻不管,他不僅會把這題問了,還會把這個單元不懂的都問了!他不僅沒被罵,還被表揚了。一開始我們說是懶,最後想了想還是自己的錯,自己不敢上去應該說是人家虛心好學。其實,每個人怕的是被罵,膽子小,還是他膽子大。虛心好學,他這樣也是幫我。

  我的朋友何俊豪的性格是急躁又小心的。例如每星期一的升旗儀式。舉行到一半的時候,何俊豪粗魯的叫到:“這廝怎麼還不升完,我肚子餓了!我偷帶來的飯還在教室呢!”因為站在後面,他會讓我偷偷幫他放風,他先走……這就是這廝的性格最好的證明!

  我的朋友何俊豪的愛好特長是羽毛球和乒乓球兩樣中國名列前茅的運動。在這些運動中,他各種豪爽的話語,我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何俊豪。

  四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