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胖子國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國減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胖子國減肥記

 四川省達洲市 四川省達洲市通川區一小五年級八班 張瀟瀟

  孫悟空護送師父唐僧西天取經歸來,修成正果。孫悟空打算週遊世界,為老百姓做更多的好事。

  一天,他來到太平洋上的一個島國,只見街上的行人個個胖得像水桶,行動非常緩慢,簡直是寸步難行。孫悟空好生奇怪,一打聽,原來他來到了胖子國。該國以胖為美,以胖為榮。國王是全國最胖的人,他外出遊玩,要100個人抬着他。該國還有一條法律:凡是瘦小的人,都要被處決。孫悟空聽了,大怒,天底下哪有這樣的法律?得治治這個昏君。

  孫悟空一個跟頭就來到了王宮,只見龍座上坐着一個龐然大物,不用問,這就是那個國王了。國王正命令儈子手處斬一個瘦小的老人。孫悟空連忙說聲“定”,就用定身法把儈子手定住了。國王大怒:“哪來的猴兒,敢來王宮撒野?給朕拿下!”孫悟空笑嘻嘻地說:“老頭兒,連齊天大聖孫悟空也不認識啦?”國王一聽,笑了起來:“哈,原來是‘弼馬溫’啊……”孫悟空一聽,便來氣啦,他最忌諱別人說他是“弼馬溫”了。他朝國王輕輕一吹,國王便“撲通”一聲摔了個狗吃屎。孫悟空哈哈大笑起來。他又從脖子上拔下一根汗毛,變成無數條瞌睡蟲,把國王手下弄昏睡以後,想讓他們都變瘦,但他卻怎麼也辦不到。情急之下。孫悟空便跳上雲頭,向太上老君那兒奔去。

  孫悟空見了太上老君,向他說明了來意。太上老君微笑着說:“悟空,你來得正好,胖子國的國王是一頭肥豬精變的,我正要去降伏它,現在,我們一起去吧!”“哦,原來如此。”太上老君和孫悟空便來到了胖子國。太上老君拿出一隻寶葫蘆,用拂塵一掃,裡面變出許多粉末來,太上老君把粉末撒向胖子國,頓時,胖子國的人個個變得苗條了。他又拿出照妖鏡,對準國王一照,大吼一聲:“畜生,跟我回去!”國王立刻現了原形,原來是一頭肥頭大耳的大肥豬。這頭肥豬乖乖地跟着太上老君走了。

  孫悟空又幫助他們選了一個國王,重新制定了法律,人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指導教師:梁力萍

您正在瀏覽: 胖子國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國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