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王發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王發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王發順,今年12歲,他今年6年級,1997年5月30日出生。他一張小小的嘴巴長在高高的鼻樑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長在淡淡的眉毛下。他個子不高。才1.41米,體重比我重整整4500克。(鄙人重31.5公斤。) 

  他的學習成績很好,上學期總分293分,今年總分287分。他說:“今年考差了,比去年少了6分。” 

  他心地善良,有什麼總喜歡和朋友一起分享。 

  有一次,我和他去中醫院玩。他騎着自行車,我滑滑板車。在途中,我們玩的又渴又熱。這時,他拿出三元錢買了一瓶礦泉水和幾包方便麵(5角的)。 

  還有一次,我們到府山廣場玩。我們剛出發,便碰見一個乞丐,我和王發順毫不猶豫的把7元錢放進了碗里。(他5元,我2元。) 

  走着走着,又碰見了一個乞丐,他又毫不猶豫的放進了五元錢。 

  在這路上,我們一共碰見了4個乞丐,他給了20元,我給了2元,整整是我的10倍哎! 

  這就是我的最(省去n個)好朋友——王發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王發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王發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