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叫簡兆明。它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他那比較小的嘴巴和一身黝黑的皮膚。

  他的語文成績和英語成績雖然不是比較好,可是他數學成績非常好,因為他每個星期五晚上都去補習班,所以他數學成績非常好。如果他在我們班數學成績肯定是名列前茅的。而且他還有一個非常愛幫助人的心。只要我一些數學題一有不會,他就會幫助我解開了這道數學題。

  記得有一次星期五的時候,我又一道數學題不太會,題目是:沿直徑為10米的圓形花壇修建一條寬2米的路,路的面積是多少平方米?這道題目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出來。正好就在這時候簡兆明走了過來,他見我的表情不是很好的樣子,就問我:“你是不是有題目不會啊?”我說:“是啊,你可不可以教教我?”“可以啊”他用手指了指那道題看了看,他想了想就把那道題的思路說了出來,我想了想立刻把答案寫了出來。我跟他說:“謝謝你啊!”“不用謝,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

  廣東佛山佛上市同濟小學六年級:怪盜平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