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筆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筆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筆筒,它是我生日的時候,姐姐為我精心挑選的禮物。我常常把它拿起來左看右看,看它其中有什麼奧妙。我給筆筒編了個故事。 

  有一天,一位建築工人把一棵樹砍了,在留下的樹樁里挖了個洞,就走了。豬姐第在樹樁旁拍皮球,一不小心,球掉進去了,這可怎麼辦呀!弟弟洋洋有了個注意,它對姐姐說:“姐姐,我下去撿球吧!你在後面拉我,好嗎?”“那……好吧!”不知道是哪個雕刻師雕刻的,真是刻得栩栩如生。 

  有了這個筆筒,我學習就方便多了。我把筆放進樹樁里,要用的的時候,抽出一根,就可以了。以前,我的書桌上總是亂七八糟的,我常常看了就心煩。媽媽總說我丟三落四,我都不好意思。有了筆筒是不是比以前方便多了。 

  筆筒是我的好朋友,就放在我的書桌上,每次我在檯燈下做作業,我一碰到難題,豬姐第好像瞪大眼睛地鼓勵我,不要害怕,我就鼓起勇氣努力思考。每當我碰到難題,想要偷看答案,豬姐第就提醒我:不要,不要。我清醒過來,笑眯眯地望着它們。 

  我喜歡我的筆筒! 

  指導老師:溫愛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筆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