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世界里都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她)們都會來幫助你。我也不例外,有一個愛哭的好朋友,有時會學着古人的樣子來說我的不是。你想知道他是誰嗎?那就請看下文吧!

  我的朋友長相很平常,在人群里沒有人會注意到她,但我去覺得她很漂亮。她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是雙眼皮。還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頭髮下一張紅潤潤的櫻桃小嘴,嘴巴一張開就能看到一排排潔白的牙齒,笑起來很漂亮。我發現她的臉蛋經常是紅撲撲的,像剛成熟的大蘋果,還有高挺的大鼻子。

  她有一個特點,就是特別愛多管閑事,也可以說是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們最調皮的李敏傑來向她借修正帶,而她正好不在教室,去上廁所了。李敏傑就向我借修正帶,因為他老是朝別人吐口水,所以我想多消磨點他的時間,好讓他來不及寫作業。我就一直在摸書包,他大概是知道我不想借他,就去向別人借。這時我的好朋友正好上完廁所回來了,李敏傑就去向她借修正帶,她看到了就把自己的修正帶借給了他。我看到了就連忙阻止到,說:“李敏傑老朝你吐口水,你還借給他》”。她聽了卻說:“學習歸學習,調皮歸調皮,這跟調皮沒關係。“說完就把修正帶借給了他。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孫丹丹。六年級:檬小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