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朋友,從一年級到現在,朋友還真不少,但要說起非常好的朋友,恐怕就是李筱了。 

  李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額頭上留着一排整齊的流海,流海下面是一雙清澈明亮會說話的大眼睛。挺直的鼻樑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不管什麼時候,臉腮都粉紅粉紅的,像月季花瓣一樣好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筱。李筱最大的優點就是熱愛班集體。有一次,甘老師說下午上體育課時我們要去打掃廣場衛生,自己準備清潔用具,掃不幹凈要扣班級的分。下午天氣特別的熱,我們剛掃了一半,就一個個氣喘吁吁地停了下來。只有李筱還在掃啊掃,一直沒有休息,堅持全部掃完。回到教室,李筱還不停地在喘着氣,我問她:“李筱,你幹嘛要那麼出力呀?”她說:“打掃乾淨衛生,就不給咱們班扣分了,自己累一些沒關係的。”瞧,這就是為了集體榮譽而讓自己累一些的李筱,她這麼熱愛班集體,真不愧為一班之長。 

  李筱還是一個勤于思考的好學生。有一次,做數學配套練習,我有一道題不會做,就去問她,她耐心地給我講了起來,講完了她還問我聽懂了沒有。我說:“李大班長,我聽懂了,你講的真好。”當時,她笑了笑說:“其實,這道題你換一個角度想,會發現特別簡單。”瞧,這就是勤于思考的李筱。 

  李筱,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以後一定向你學習,做一個熱愛集體、勤于思考的好學生。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