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復蘇,鳥兒從北方飛回南方,冬眠的動物們也來湊熱鬧,路上的雪也被春姐姐的“魔法”漸漸的變沒有了。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着大地,桃花兒露出了燦爛的笑臉,柳樹在鏡子般的湖面上梳頭,這更讓人感到春的氣息。 

  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散步,馬路上的車子可真多呀!一輛輛都像是離弦的箭飛奔而去。突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位殘疾的老人座着他的殘疾椅慢慢的在斑馬線上過馬路,這時一輛汽車疾駛而過,駕駛員沒有及時注意到老人要過馬路,所以等到他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結果把老人的殘疾車給碰倒了,人也從殘疾車裡摔到了馬路上,老人的額頭給磕破了,流了很多血,而可惡的駕駛員卻破口大罵,老人座在地上和他辯解,駕駛員卻不理會一溜煙把車子開走了,老人沒辦法只好慢慢的爬起來,這時人群中有一位中年男子急忙走過去把殘疾椅子推到老人身邊,帶着老人去醫院。後來我才知道,他們素昧平生,但那中年人有着一顆仁慈善良的愛心…… 

  這小小的一瞬間成為周圍人們關注的焦點,而中年人的形象在我心中是一顆燦爛輝煌的星星,並且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