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ufo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ufo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心目中的ufo

  ufo是存在的,可是為什麼他要來到我們的地球?還有他們是怎麼穿過大氣層的?ufo到底有多大?他會不會有激光武器?他們長的什麼樣子?他們為什麼要躲開我們?他們以後會不會威脅到地球?他們需不需要吃東西?他們究竟生活在什麼地方?他們需不需要呼吸?他們的高科技到底到達了什麼程度?他們是否要計劃摧毀地球?他們會不會是機器人?還有他們是不是需要水?他們是否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之間會不會發生戰爭?

  ufo一定會是一個強大的國家,如果我們之間不會發生一場非常殘酷的大戰鬥,我們和睦相處,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呢?將會是一個非常發達的高科技世界,將會震驚全宇宙!讓我們努力建立一個友好的世界吧!

  這些問題誰也不知道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為什麼,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科學家找出ufo的秘密,讓全世界解開這個謎,讓全國放下一口氣!

  這就是ufo嗎?就這麼簡單,切,我長大一定會解開這個天大的謎題,我一定要解開我心中的苦惱,我不會放棄的我要讓全世界對我刮目相看!我不會讓他們瞧不起我的,我相信我們和外星人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ufo我們以後也會擁有這些高科技的,因為我們以後就會和外星人成為全宇宙最強的一個星球。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ufo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