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大傑出人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大傑出人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寫的十大傑出人物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物,這十個人是:雷鋒、伽利略、林肯、比爾。蓋茨、老舍、冰心、葉聖陶、魯迅、陶行知、胡適。雷鋒:他的助人為樂讓我敬佩,我要學他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伽利略:不是驕傲的人,雖然伽利略說亞里士多德有錯,但不是想搶亞里士多德的位,伽利略的這種及時給別人找出錯誤,讓別人做題的時候就不會做錯了!林肯:是美國的總統,我在書上看的不管多大的官都有有錯的時候,這一次美國的大總統去給小小的老百姓道歉,這說明總統知錯就改,林大總統這點我應該向總統學習!比爾。蓋茨:我雖然不知道比爾。蓋茨的故事,但我知道比爾。蓋茨在“微軟”工作。老舍:是現代著名的作家,老舍曾寫過這樣一句話“哲人的智慧,加上孩子的天真,或者就能成為個好作家”這句話永遠在我心裡記着,我會時時刻刻想着!冰心:是現代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冰心的原名叫“謝婉瑩”冰心是筆名,冰心的話:假如生命是無趣的,我怕有來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滿足的了。葉聖陶:是現代作家、教育家,葉聖陶的童話集《稻草人》是給中國的童話開了一條自己創作的路。葉聖陶的話:作文這件事離不開生活,生活充實到什麼程度,才會做成什麼文字。魯迅:是現代文學家、思想家,魯迅原名“周樹人”浙江紹興人。魯迅的作品很多,如:《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阿Q正傳》、《孔乙已》……等魯迅的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陶行知:我不知道陶行知的故事,我知道他的幾本書,如:《中國教育改造》、《行之書信》、《行之詩歌集》……等。胡適:是現代著名學者,他是安徽人,曾戲稱自己是“新詩老祖宗”胡適的話:大膽的假設,小心的求證,認真的做事,嚴肅的做人! 

  我敬佩的十大傑出人,我永遠敬佩他(她)們!

您正在瀏覽: 十大傑出人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大傑出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