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十大優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大優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喜歡自己的地方,我就喜歡我的十大優點,現在就讓你們好好認識認識我。 

  我愛寫字,一進書店,只要一見到練字本,就纏着媽媽給我買,媽媽每次被我纏得不行,只好給我買下。一到家,就翻開練字本,開始練字,床頭邊的那兩本字帖,磨鍊出我的一手好字。 

  我是個講文明的人,見到垃圾就撿,我每次提的垃圾袋,都要裝得滿滿的。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像我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多,世界會變成一片綠色。 

  在生活中,我是個尊老愛幼的小公民。如果有老人們要坐椅子,可是沒有座位,我會主動給他們讓座。要有小孩摔傷了,我會把他扶起來,別人都說我是一個好少年。 

  我很喜歡小動物,也很愛護小動物,因為它們每個都是一條小生命,每當我看到死了的小動物時,我會很傷心。我從來不養小動物,我認為它們應該在大自然里生活。把他們捉來,它們會感到很絕望。 

  我很喜歡寫作,每次投稿時,都能得個優秀獎,雖然得不到前幾名,但這也不能打垮我,只要有習作的機會,我一定爭取。 

  爸爸媽媽說,我很講衛生,像一隻乾淨的小貓,洗手一定要搓香皂,坐椅子先要摸摸臟不臟,如果髒的話,我就用濕抹布去擦一遍,然後再用衛生紙去擦一遍,這才坐下。你說我乾淨不幹凈? 

  我上課遵守紀律,老師說什麼,我就幹什麼,什麼都聽老師的,絕不做無關的事情。 

  我做事特別積極,說干就干,你讓我開電視,我立馬跑過去給你開,絕不浪費一秒鐘。 

  我吃飯從來不挑食,媽媽做什麼菜,我就吃什麼菜,這樣營養才能跟得上。 

  我愛交往,所以朋友很多,這幫朋友回家吃飯去了,那幫朋友又來了,我每天在家的時間特別少,大多數時間都在外面玩。 

  我的優點還很多,缺點也不少,以後我要把我的優點展現出來,並且把自己的缺點改正。成為一個討老師歡心,讓家人放心,使朋友,同學高興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大優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大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