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訪ufo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訪ufo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夏夜,我正趴在書桌上奮筆疾書趕着作業。突然,一道綠色光線射進我的房間,我抬頭望去,大吃一驚,停在我窗沿外的,不就是UFO嗎?這時,一位美得令人眩目的少女從綠光里走出來,沖我友善地微笑說:“我是來自火星的煜,得知你很想和外星人交朋友,就想趁這個機會帶你乘飛碟環遊宇宙。你願意嗎?”我連連點頭,同她一齊走進UFO。 

  “真漂亮啊!”我一邊觀看,一邊不住地讚歎。四壁是亮晶晶的大理石,柔和均勻的光線充滿整個飛碟,卻找不到光源。七彩花朵隨處可見,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不知從何處吹來的風不斷輕輕拍打我的臉頰,感覺一股涼絲絲的清爽。UFO中央是一江碧綠的湖水,我走過去朝下一看,頓時驚訝得嘴都合不攏了——這“湖水”分明就是一個巨大的綠色視屏。上面顯示的字,正是我此時心裡所想的內容。我碰碰它,一個個字便化成一條條小魚,在水裡穿來游去。突然,小魚又變回字,簇擁起來:奇怪!怎麼一會魚一會字的,這到底是什麼……? 

  “這是我們火星的高科技,叫‘透視湖水’怎麼樣,有意思吧!”煜湊過來,笑嘻嘻地說。透視湖水一看見她,馬上換了模樣,變成一幅圖畫,帶我走進了火星的生活。那裡的人們和睦相處,安居樂業,再加上山清水秀的風景,簡直就和童話書里描寫的一樣。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來到了太陽系的邊緣,UFO的四壁變成和玻璃一樣透明,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的一切。從這裡看銀河系,更顯得格外美麗,它就像一條藍色的飄帶,飛揚着,舞動着,跳躍着…… 

  瞧,那就是地球,多美啊!從這裡望去,就像一顆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它安靜而又緩慢地移動着,移動着…… 

  “寶貝,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 

  “老媽!我夢到UFO了,還跟他們到宇宙環遊了一圈呢!” 

  “哎呀,女兒,你別一天老想着那不真實的東西,多把心思放到學習上吧!”

您正在瀏覽: 夜訪ufo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訪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