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很膽小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就如一串珍珠又猶如一枚青橄欖。童年讓我們記憶深刻,讓我們留念。 

 記得有一次,媽媽病了,高燒發到了39度,什麼把把冷毛巾放在頭上,喝點暖水之類的方法都沒用了,聽着媽媽那痛苦的呻吟聲,讓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自己一個人去給媽媽買葯。那天正是冬天,大雪紛飛,出去一定會變成一個大雪人的,於是我武裝起來!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裹上了圍巾,戴上了手套,就開始上路了,我走在一條大街上,兩旁都是樹木,風一吹,那“沙沙”的聲音把我嚇着了,我突然間感到有人在後面跟着我,我往左,他也往左,“啊!難道是鬼?”我又緊張又害怕,猛地把身子蜷縮在一起,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鬼啊,請你饒了我,我還小,我還想再活幾年啊!”我的眼淚洶湧而出,突然,我發現“鬼”是我的影子。我站了起來,大步地向前走,來到了藥店,買了葯后,我鬆了一口氣,媽媽把葯吃了后,病很快就好了,三天後,爸爸回來了,翹起大拇指,誇我真懂事,不過當他聽了我買葯的過程后,送給我一個稱號“膽小鬼”。 

 確實,小時候的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不過,現在,可什麼都不怕了哦!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