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qq寵物聊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qq寵物聊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QQ寵物—─寶貝,幾天不見,你還好嗎? 

  記得去年九月二十二日的傍晚,我點擊了QQ寵物的標誌,砸了一下金蛋,可愛的你就誕生了。當我再點擊那個標誌時,你就調皮地出現在了我的眼前。瞧,你脖子圍着紅艷艷的圍巾,腆着白白鼓鼓的肚皮,十足的小帥哥,酷呆了! 

你剛出生時,吃的用的洗的都不愁。我是多麼的寵愛你呀!你貪吃,我都會滿足你,隨時把你愛吃的東西送到你嘴邊;你貪玩,我就想方設法弄來新奇的玩具;你愛酷,我就會用我少數的元寶給你買超炫電吹風。此時的你和我都非常快樂!可當你到15級的時候,突然生病了,奄奄一息,挽救你生命的唯一辦法是購葯治病,可我沒有Q幣呀,我坐立不安,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把自己的零花錢拿給好朋友程若蘭,由她幫我充Q幣。可是,我又怕這事被媽媽發現,真是左右為難呀,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最終還是決定買。第二天早上,我趁媽媽不注意就溜進了房間,小心翼翼地打開抽屜,輕輕地拿起錢包,然後慢慢地關上了抽屜。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書包旁,望望四周沒有動靜,於是就悄悄地打開了書包,將我一年多勞動得來的220元錢輕輕地塞了進去。上學路上,我一聲也不敢吭,生怕被媽媽發現。到了學校,我把錢全部交給了程若蘭。這時,我心裡一塊沉重的石頭終於落了地,心中充滿了快樂,也暫時忘卻了偷拿零花錢的忐忑。有了Q幣,你當上了粉鑽,去守糧倉,獲得了不少元寶,你成長得更快了。 

你知道嗎?幾天後的一個周末,媽媽發現我的零花錢少了,責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只得將事情的經過告訴她,媽媽看在我主動認錯的份上沒把我怎麼樣,只是將此事告訴了正在出差的爸爸,我的心一直懸着。第二天下午,爸爸回來了,一進門,我就看他的臉色不對,果然,爸爸二話沒說就將我按在床上,用鞭子狠狠地抽,痛得我哇哇大哭。等我們倆都平靜下來后,爸爸告訴了我將零花錢偷偷用於網絡消費的嚴重性和危害性,並告訴我這是沉迷網絡的現象,爸爸還給我講了一個優秀少年由於沉迷網絡最後走上犯罪道路的故事。我聽后害怕極了,幸虧爸爸媽媽發現並及時糾正我的錯誤行為。 

瞧,咱們現在每個星期見兩次面,我還像以前一樣關心你、愛護你,就像爸媽愛我一樣愛你,但絕不溺愛你!就聊到這吧,我要去學習了,bye bye!

您正在瀏覽: 我與qq寵物聊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qq寵物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