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才會實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才會實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月亮上住着一位月亮女神。只要你在河邊的草地上,對着月亮許願,月亮女神就能滿足你的所有願望……”老鼠媽媽正在對小老鼠講故事。慢慢的,故事講完了,小老鼠也閉上了眼睛,他喃喃自語道:“明天我也要對月亮女神許願。”

  第二天早上,小老鼠一起床就跑出家門尋找月亮。可是,他找了半天也沒找到,便回家傷心地對媽媽說:“媽媽,為什麼沒有月亮呢?”鼠媽媽先是一愣,然後哭笑不得地對小老鼠說:“傻孩子,白天是沒有月亮的,她只有晚上才會出來呢!”

  到了晚上,小老鼠又跑出去找月亮。終於,他在一條清澈的小河邊的草地上發現了月亮。他對着月亮認真地許着願:“月亮女神,我明天就要考試了,你讓我得一百分好嗎?”然後,他就回家睡覺去了。

  第三天,小老鼠去學校考試。考試時,他得意地想:我昨天對月亮許了願,今天一定會拿一百分的!他隨意地答着題,不到十分鐘就做完交卷了。下午,兔老師來發考卷,小老鼠沒想到,自己只得了十分。這是為什麼呢?小老鼠沮喪極了。

  想呀想,小老鼠終於想明白了:願望只有通過自己努力才會實!

  w高三:丶我是xx人

您正在瀏覽: 努力,才會實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才會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