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蜜蜂和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和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小蜜蜂一家和小雞一家,可是,在一天晚上,有一隻狐狸闖進了小雞家,偷走了幾隻小雞,到了明天,小雞的媽媽發現了它的孩子丟了幾隻,急的忙忙轉,忽然,它想起了它的鄰居小蜜蜂一家,於是它把門鎖好以後,就急忙跑到小蜜蜂家去,到了以後,它讓小蜜蜂的媽媽幫助它們,於是,蜜蜂媽媽就讓幾個衛兵幫雞媽媽把孩子找回來,可是找了一天也沒沒有找到,於是,蜜蜂媽媽只好對雞媽媽說:“你別傷心,我們一定會找到你的孩子。”雞媽媽這才安心的回到了家,蜜蜂媽媽給偵探狗打了個電話,說:“雞媽媽家丟了幾隻小雞,請你立刻來到這裡。”果真,偵探狗立刻來到了這裡,蜜蜂媽媽帶着偵探狗來到了雞媽媽家,偵探狗問:“你是什麼時候丟的?”雞媽媽說:“在前天。”然後偵探狗就偵查起來,忽然偵探狗發現了狐狸的腳印,肯定的說:“一定是狐狸乾的。”於是偵探狗給它們看着那裡,它們一看,真有狐狸的腳印,大家就去了狐狸家,它們把門使勁一推,門開了,狐狸剛想把那幾隻小雞藏起來,可是已經晚了,於是狐狸只好把小雞還給了雞媽媽。雞媽媽對偵探狗說:“謝謝你,太謝謝你了,偵探狗。”偵探狗對雞媽媽說:“不用謝,這是我們偵探應該做的。”然後,就帶着罪犯狐狸走了。

  四年級:zyf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和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和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