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出生年月:2008年7月1日。

  年齡:-4歲

  特點:比一般螞蟻大。

  優點:可以變大變小。

  缺點:肚子上的口袋是我的要害部位

  興趣:喜歡游泳、溜冰、看電視、爬山

  

  以上是我的朋友的自我介紹 ,他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每天早上我吃完早飯,他就爬到我的書包上,到了學校,就會輕輕地爬到我的文具盒裡,總之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有時他會讓我計劃他變成巨人螞蟻,幫我背書包,變小后幫我清理牙縫中的食物殘渣┅┅

  他總是很調皮。有一次,他悄悄地爬出去玩,在外面碰到了一隻螳螂,他嚇的要命,幸好我及時趕到,要不早被螳螂一口吃掉。還有一次,我把他放在口袋裡,他不聽話,爬出來就掉到水溝里,等我找到他時 ,正遇上旋渦喊救命,還好我把他救了上來。 

  小螞蟻不但調皮,而且很會說笑話。一天,他看見一朵打碗碗花,花瓣細細長長的向外開放,他大聲地說:“太陽變成一朵花 啦!” 有一次,他聽見狗“汪汪”大叫,他說“貓怎麼學狗叫啦?”他害得我笑破了肚皮 。一隻小螞蟻竟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 我的小螞蟻,他還小!我正努力讓他升級,變大可以舉起房子,變小可以跟蹤探測,發現恐怖分子並制止恐怖活動,到2008年,全世界都和平!發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