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姐姐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姐姐哭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次,姐姐哭了…… 

  五(4)班 周靜嫻 

  我,看到過所有親人的哭,但從來沒有看到過姐姐哭,也許姐姐從來沒有哭過。姐姐的甜辣我都知道,但是就是苦和酸我不知道,在生活姐姐給我的印象是好的,她的寬敞,她的外表美麗、漂亮,她的成績更是好上加好。姐姐在我眼裡幾乎是個十全十美的人。但是那次姐姐哭了…… 

  這天,我、姐姐、小舅舅、小舅媽、大姨娘和弟弟一起去洗澡,小舅舅提出洗澡前先去看一下大舅舅,於是,我們六人就一起去看大舅舅。到了大舅舅家,大舅舅一看到姐姐立刻破口大罵:“我那一點虧待你了?你連看都不來看我一下,我還是不是你爸?”大舅舅這幾句傷心的話,傷了姐姐的心,眼看着姐姐就要哭了,姨娘出來勸了姐姐一下,不勸還好,這一勸使姐姐更傷心了,一邊哭一邊跑,我們就追,最後還是小舅舅把姐姐拉上車的。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姐姐哭,以前所有的第一次我都會忘記但是姐姐哭的第一次我決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那次,姐姐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姐姐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