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流淚了 

  淚,是人類最真摯的情感,淚是晶瑩的,它是在嚴重醞釀了許久以後才毅然流出的,淚是渺小的,但是它裡面卻包含了太多的東西,落淚是無聲的,但是卻能讓你提前學會很多東西。是的,那次,我落淚了,一種委屈的淚,一種自悲的淚…… 

  我忘不了那天發試卷后回家的晚上,一回到家媽媽就問我:“試卷呢?數學考了多少?是不是又考砸了?”面對媽媽這一連串的問題,我怯怯地回答:“考了89分。”媽媽的臉陰下來:“你怎麼連一分也掙不上?你要什麼我給你買什麼,你就考了89分?你下次再考成這樣,看我怎麼收拾你……”媽媽的這幾句話,嚇得我心驚膽戰,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卧室,含着淚珠兒改錯題…… 

  我哭了,不是因為考試的成績,而是媽媽從來沒有在我考試考砸的時候安慰過我、鼓勵過我!只是一味的責罵我。直到爸爸回家才聽見幾句鼓勵的話……有幾次數學考砸了,我都提心弔膽地想,回家媽媽怎樣責備我,我該怎樣躲避挨打,現在,以至於我可以把媽媽回家責罵我的話都背下來了! 

  那天晚上等爸爸媽媽入睡后,我的淚花又在眼眶裡打轉了,我很自悲,想着媽媽什麼時候才會在考試考砸的情況下安慰我,鼓勵我。讓我不再害怕數學考試,讓我不再聽那些對我如雷貫耳的話……我希望有那麼一天,也期盼着那一天的到來!想着想着,一滴眼淚滴到我嘴裡,更滴進我的心裡,變得澀澀的,我突然從中悟出了一些真理——淚,是人類最真摯的情感,淚是晶瑩的,它是在嚴重醞釀了許久以後才毅然流出的,淚是渺小的,但是它裡面卻包含了太多的東西,落淚是無聲的,但是卻能讓你提前學會很多東西…… 

 如果花兒怕凋謝,那它永遠也不會開放:如果成長怕煩惱,那他永遠也長不大。眼淚澆灌着花兒,我在成長的煩惱中學着長大!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