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因為受了委屈而流淚,有的由於被感動了而流淚,而我那次流淚是為的這樣的事:

  那是我上五年級時,班裡出了張模擬試卷,我使出了全身的解數,全力去做,希望考好,考完了,我和同學們對起了得數。“是6吧?”“對。”“這題等於18噸吧?”“完全正確!”……我越對越起勁,越對越高興。忽然,我發現自己錯了一道填空題。唉!我剛才那股高興勁兒,一下子飛到了九霄雲外。心想:“這下完了,回家又得受訓了。”正在這時,數學老師叫我把試卷送到一樓辦公室。當我捧着試卷向一樓走時,兩位同學走來在我耳旁低聲說道:“求你幫忙。”“什麼?”“我們三人的試卷錯了一題,趁沒人,改過來怎麼樣?”“呀!這??這好象不行吧。”我略遲疑了一下。他們進一不哀求:“好同學,就求求你了吧。”我再也經受不住了,跟着他們走向一邊……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情極其沉重,心頭象壓了塊石頭。到了家裡更是忐忑不安,作卧不寧。沉重的精神負擔、內心的自責,使我受不了啦!終於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臉色嚴肅起來,問道:“為什麼這樣干?”我不安的答道:“為了、為了得100分。”“可是,這光彩嗎?”爸爸嚴厲的追問着。我答不上來了,這100分不是靠自己辛勤的汗水得來的,而是……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最後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流下了慚愧、悔恨的淚水。

  這次我哭了許久,淚水深深印在我心裡。事情雖過去半年多了,但我仍記憶猶新,他給我的人生敲起了警鐘。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