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信賴 標籤:信賴作文

信賴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這篇短文講述了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了大地震,人們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父親為了信守諾言,去救兒子的偉大父愛。讀了這篇短文,我懂了世界上有兩種偉大的力量:一種是母愛,一種是父愛。我就舉父愛說說吧:爸爸以前非常關心我,而我每次都把爸爸弄的哭笑不得,爸爸還是耐心的教我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真正在細心地做練習題。突然,有一道題把我困住了。於是,我便找來了許多資料來解答這道題,可是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到了最後,“啪”,我拍下桌子站起來氣憤地說:“哼,我不做了。”這時,爸爸輕輕地走到跟前說:“怎麼了,婷婷,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聽了,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點點頭,說:“沒事,不論你遇到什麼困難,爸爸永遠會在你身邊支持你、幫助你。”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終於,在我爸爸的幫助下,我們把那道題給解決了。 

  爸爸,您讓我懂得了這無比偉大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信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