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信賴 標籤:信賴作文

一天,我又帶着我的孩子們在溫哥華的街頭漫步,路人們不約而同地向我們投來了特異的目光。可是走着走着,在最後的兩個孩子一個不小心就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中。霎時間,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東張西望,想找巡警來幫忙。可是怎麼也看不到,於是對跌入下水道的孩子說:“孩子們,別怕,媽媽去找巡警叔叔來救你們,等着哦!”說完,我就讓最大的孩子留下,其它兩個孩子就跟着我去找巡警。 

  幸運的是我們剛走出幾步就看到了一位巡警在不遠處巡視。於是,我三步並做兩步,像一支箭似的沖了過到巡警的前面,並大聲地對巡警說:“巡警先生,請你救救我的孩子吧!他們現在正在下水道中,就快被沖走了!”可是巡警卻撓了撓後腦勺,自主自語地說:“怎麼回事啊?怎麼有一群鴨子?”這時我的一個孩子說:“媽媽,會不會是巡警叔叔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那一霎,我的腦子又是一片空白,又是心急如焚,幾秒鐘后,我用哀求的眼神痴痴地望着巡警,並不時對巡警說:“救救我的孩子!”雖然我的話在他眼裡只是幾聲鴨叫,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忽然,他好像看到了什麼苗頭似的,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快帶我去吧!”於是,我抱着一線的希望,一步步向下水道走去。只見巡警也跟着我走,我便一個箭步沖回下水道,我心想:“孩子們,不用怕,媽媽來了!” 

  我帶着巡警來到下水道口,看到這一切,巡警恍然大悟,只見巡警先用警棍把出口處塞住了,爭取時間。然後找來了一個網,把我的孩子撈了一個來,可是這孩子不知道怎麼了,又跳了進去下水道。我十分吃驚,對下水道的孩子:“孩子,怎麼啦?為什麼又跳下去?” 

  孩子們戰戰兢兢地說:“媽媽,媽媽,他……要把我們捉起來!……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們!” 

  “孩子們,不用怕,他是救你們上去的!這一次你們要乘乘地待在網裡!”說完,我對巡警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於是,巡警又開始撈了,這次巡警很順利的就把我的孩子揮了上來,我開心極了,和我的孩子們擁抱在一起。這時,巡警捧來了一盆清水,把我掉入下水道的孩子放在清水中洗得乾乾淨淨,我連聲道謝,巡警也對我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幾分鐘后,孩子們清洗完畢,我們又搖搖擺擺地去漫步了。

您正在瀏覽: 信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