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信賴 標籤:信賴作文

  一縷陽光從窗帘的縫隙中照進了我的卧室里,照在了在牆角,照在了我的臉上,我淡淡的微笑着,剛剛結凍的記憶之河,又一次被我的思緒解凍……

  啊,又是一個好天氣,明媚的太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兒子,快點起,九點啦,別睡懶覺,人家呂聰明每天五點起床背英語單詞,你看看你,一到六日就八、九點起,怎麼能成大事,我小時候起晚了都讓老人罵,你看看你們這些年輕人……”爸爸又一次以一件小事開始了長篇大論的演講,真是如滔滔江水不絕於耳啊,我慢慢地伸了個懶腰,麻木的回答道:“爸,是呂明聰(一個小學成績很平常的同學,但由於五點起床學習成績很有起色),不是呂聰明。”說完便起身穿好衣服走出屋門,從生氣的爸爸面前走過。

  到了書桌前,看着爸爸給我留的作業,像一個小山似的,我沉靜的坐在椅子上,而在心中流着眼淚大喊道:“額的神啊!救命啊!”忽然,媽媽讓我去給妹妹買尿不濕,這可是個不寫作業的好機會,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的穿好了衣服,向外奔去,爸爸向我扔一本書,我靈巧的躲開了,氣得爸爸滿臉通紅,我看到爸爸又要扔書,急忙衝出了家門。

  哇哦,我跑着離開了家,準確的說是離開了爸爸要我做的作業。想着老爸剛才那被我氣得通紅的臉,我邊跑邊狂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只得坐在公交車站的椅子上喘氣,這時,一個六十多歲的老爺爺也坐在椅子上,手裡提着一個大包,像是剛下火車的,老爺爺慈祥的問:“小伙兒,你怎麼了?”說的是一個純正的山東話,我大喘着氣回答道:“沒…沒事…嗬…嗬!”老爺爺笑了笑。十分鐘后,不知怎麼回事,坐過來坐過去,還面露難色,我奇怪的問:“爺爺怎麼啦?”老爺爺將我上下打量了一番,說:“孩子,你幫我看看東西,我想去一趟廁所。”我應道:“爺爺,有我在你的東西不會丟。”老爺爺便安心的向後面的公廁走去,我連忙坐在大包旁,生怕有人來偷爺爺的東西。不一會兒,老爺爺出來了,我對老爺爺說:“爺爺你檢查檢查,看看什麼也沒少吧。”老爺爺聽了我說的,便象徵性的翻了翻,我問:“爺爺,你為什麼不仔細檢查一下,看看有什麼丟的,你不怕我偷你的嗎?”老爺爺和藹的說了一句話:“我不怕,因為你答應我不讓我丟東西的。我還記得你說的話!”……

  老爺爺謝謝你對我的相信,您是我體會到了信賴,我不會忘記這件事,一定會記得它到永遠………

  我站起身將窗帘全都拉開,明媚的太陽光照着我,我開心的笑了,我就這樣懂得了信賴,我懂得了……

您正在瀏覽: 信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