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信賴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信賴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八月的一天,天氣十分炎熱,蟬在樹上叫個不停,小傑百無聊賴地望着我說:“今天夏天好無聊呀!”我說:“是呀!”我突然想起去年爬山的事,我說:“我們去爬山吧!”小傑說:“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快點走吧。”於是我們出發了。

  我記得那是附近一座最高的山,因為我怕山太小,一會就爬上了,所以選了一座高山來爬。

  走在路上,突然發現和原來的路不大一樣了,小傑勸我不要走了,我說:“沒關係,我閉着眼睛都能走出去。”把他的話扔在耳後。走着走着發現了一座很高很高的山,我和他來到了山腳旁,我說:“就這座吧。”小傑說:“我們根本不知道有這座山,也不清楚它的位置,還是算了吧。”“我們走了這麼遠的路不就是為了爬山嗎?反正也不知道回家的路了,就玩一會吧!”我說,我不給他說話的餘地就拉着他跑上山去了。

  後來發現山十分好爬,小傑好像被我說服了,和我一起嬉戲玩樂,在路上我們開心極了。小傑發現路越來越窄了,說:“我們回去吧!路窄了,天也黑了。”我說:“山路寬就不叫山路了!”我把小傑的警告拋在耳後,仍快樂地向山頂走去。

  路越來越窄了,我和小傑不得不爬着走了,現在從遠處看就像兩隻猩猩在山上爬,最後路窄的我們不得不坐下來,緩緩前進。天也完全暗下來了,我對小傑說:“我扔個石頭你聽聽有多深。”我扔下去后沒一點聲音,天呀!難道下面是萬丈深淵嗎?

  滴、滴滴,竟然在這個時候下雨,噢,今天夜裡該怎麼過呀!我絕望了。小傑一邊安慰我一邊和我聊天,讓我不再害怕,並把保暖的東西遞給我。

  天亮了,我驚喜的發現原來我們坐在一塊離地面不高的石頭上,是草地使石頭失去了聲音,而且前面就是一條回家的大路。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我們覺得自己無路可走時只要勇敢地踏出一小步,前面就是平坦的大道!小傑也成了我最信賴的朋友。

  初一:七八班楊海

您正在瀏覽: 我最信賴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信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