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信賴 標籤:信賴作文

  今天,我正在玩電腦,爸爸讓我去買饃饃,我是一百個不願意啊,可是父名難違啊。我只得去了。

  我騎上自行車就去了饃饃房,到了那竟然沒了,當我想騎着自行車就回家,公路邊上有一人賣饃饃,我一摸兜里沒錢,因為我們吃饃饃房的饃饃是拿了饃饃之後,到年底一起算,所以現在我拿摸摸就沒拿錢,我沒錢不只那個賣饃饃的會讓我先回家拿錢,他先在這兒等着,在給我稱上5斤等我來拿嗎?

  我這樣想這,一面就停下了自行車問:“還有饃饃嗎”?他說:“有,但不多了”。我又:“大叔,我現在沒錢,你先讓我會家拿錢來,你先給我稱5斤,給我留着我一會兒回來就賣,行嗎”?我焦急的問。他好像看出我的焦急就說:“小姑娘,你先把饃饃拿會去,一會兒送錢來就行了”。邊說邊稱饃饃,我急忙說:“大叔,我一定會送來錢的”。我邊說邊上了自行車就走了。我想:他就不怕我不給他錢嗎?我想我一定不會不給他送錢的,因為他信任我,我就不會讓他失望的。到了家我就給爸爸要了錢,立馬就送到了他手裡,他用信任的眼光看看我,好像在讚賞我一樣。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只要你相信別人,別人也會相信你的。

  新新小學五年級:失敗

您正在瀏覽: 信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