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賴 標籤:信賴作文

  從天安門城樓下來后,我和媽媽便奔向了毛主席紀念堂。這時,我看了看手錶,已經上午十點三十分了,離毛主席紀念堂閉館的時間還有兩刻鐘。我和媽媽便飛快地跑了過去。

  一會功夫,我和媽媽終於跑到了毛主席紀念堂入口處,這裡的隊伍已經排得看不見尾了。可是工作人員卻不讓媽媽背包進去,大家都要去離這裡很遠的地方存包,存包后才能進去看,這是規定。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媽媽看着那遙遠的路程,狠狠心,咬咬牙,終於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東東,我們要是今天看不到毛主席,就得下次來再看了,太可惜了。孩子,媽媽把你交給一個阿姨,你和她進去看,看完了到人民英雄紀念碑下面找媽媽,媽媽在那裡等你。好嗎?”我也不知道從哪來的勇氣,竟然點頭答應了。

  於是,我稚嫩的小手便搭在了一個看上去很和藹的阿姨手上。路上,阿姨故意壓低聲音對我說:“小朋友,你媽媽不怕我把你拐走了?”我小聲地說:“媽媽很相信您。”就這樣,阿姨帶着我隨着攢動的人流,進入了毛主席紀念堂,瞻仰了偉大的領袖——毛澤東。他安詳地躺在水晶棺材里,好像在睡覺一樣,紀念堂里十分莊嚴肅穆,我也小心翼翼地跟着阿姨,生怕驚醒了毛主席。出來的時候,我的表正好是11點,毛主席紀念堂已經停止瞻仰了。我真幸運啊!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五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信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