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膠囊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膠囊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膠囊筆 標籤:膠囊作文

  膠囊,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因為葯裡面那種膠囊很常見。但你想想,把膠囊和筆結合,會是什麼呢?大家可能會想,不會是把筆放在膠囊里吧?可膠囊這麼小怎麼放進去呀?嘿嘿!前面一半你答對了,後面的答案我來說。膠囊筆是在一個大的塑料藥丸里一個可伸縮的筆。我來給在家說說吧!

  膠囊筆有很多?色,很好看。它還很方便攜帶,它只有一個大拇指那麼長。在上一半藥丸上畫著一個表情,超可愛,只要把藥丸打開,裡面就會躥出一支筆來,把它握住就可以寫了。縮回去時,只要把筆還原成藥丸形,就把它扔進口袋裡。是不是既好看又方便呢!

  這種筆其實除了膠囊形,還有一種小保齡球形。只要把保齡球打開,蓋子也會“啾”一個伸縮,用它也可以寫字。它呢,就是小孩一食指那麼長,同樣可以輕鬆的扔進口袋哦!

  這種伸縮筆雖然可以用,但最重要的是,拿它來做擺設也是很好看的呢!那筆上一個個頑皮、可愛的小表情,把它們排列在一起,讓人看了情不自盡地想模仿起它們的表情來了。它們就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孩子,正手拉着手一起玩耍呢!

  這種筆很有珍藏意義,又方便攜帶,又好看。你說好不好呢!

  五年級:楊舸

您正在瀏覽: 膠囊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膠囊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