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膠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膠囊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有一個“時光膠囊”,它有一個特殊的功能,你可以向它許願,或放一樣你的寶貝……想看我的“時光膠囊”嗎?那就睜大眼睛瞧瞧吧!

  一天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突然一個外星人降臨在我家,我大驚失色,想逃跑,不料,被外星人攔住了,我心想:天哪,我肯定要大難臨頭了,不是被它拿回去烤着吃,就是被它綁架……正當我在想得“打破沙鍋難臨頭”時,外星人開口說話了:“你是不是叫楊卓涵的小朋友?”聽了它說的話,我愣住了,支支吾吾地問:“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呀?”“啊,那我要找對人了啦!”外星人睜着他奇大無比的眼睛,笑眯眯地說。“你什麼要找我啊?”我滿臉疑惑地問。“其實,你的歌聲經常在晚上飄,你那優美的歌聲吸引着外星球的每一位外星人,之所以,我們外星球上有位你的崇拜者,特別愛聽你唱歌,所以要我到地球送一樣東西給你。”“送給我?”我更是摸不清頭腦了,於是我納悶地問:“你們是怎麼聽到我唱的歌呢?”“哈哈!我們用一根隱形的電話線,接通衛地球,一不小心接到了你家,當時你正好在唱歌,這一聽,可了不得了,你那美妙動聽的歌聲深深地打動了我,從那以後,我們的首長每到晚上都會準時聆聽你的歌聲”,“哦!原來是這樣啊!”“對了,小朋友,首長還讓我送給你一件禮物。”說著,它小心翼翼地從一個小袋子里拿出一個漂亮的水晶膠囊遞給我,這個水晶球晶瑩剔透,小巧玲瓏,只要你見到它,一定會想要,然後,外星人念了幾句咒語,水晶球緩慢地打開了。“這是一個的水晶時光膠囊,這是一個萬能水晶球,嗯,它可以用把所有的一切事物及美妙的幻想等裝進時光膠囊,等你長大了,時光膠囊就會自動出現,讓你回憶以前的事物或美好的時光,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它”我出神地望着這個“水晶時光膠囊”,心想真是太神奇了。我小心翼翼地接過“水晶時光膠囊”,連忙對外星人說:“謝謝、謝謝你!”“我的任務完成了,該回星球了。”說完,瞬間消失了。我看着這個精緻的水晶膠囊,心想:我要把美妙的歌聲儲存在時光膠囊里,讓人們都能聽到我動人的歌聲,給人們帶去歡樂和希望。我打開水晶膠囊,唱起了《祖國最親,媽媽最好》的歌曲收藏來。來到學校的小花園裡,將它埋起來。

  20年來,我對音樂的追求和執着讓我成為了一名着名的歌唱家了,我參加過很多社會援助的活動,而每次我都是用美妙的歌聲喚醒了一個個心靈創傷的患者……偶然的一天,我突然想起花園裡的水晶時光膠囊,我急忙拿着鏟子,來到小花園挖水晶時光膠囊,過了一會兒,一個用袋子裝着的圓球,我打開蓋子一看,這正是20年前我埋下的水晶時光膠囊,我興奮地把它拿到一位失去親人、沒有財產要自尋死諫的青年旁邊,這位青年一聽到我放給他聽的歌,馬上振作起來,再次燃起了生命的希望……是啊,我的歌聲點燃了生命的希望;我的歌聲和睦了家庭;我的歌聲溫暖了社會……

  五年級:楊卓涵

您正在瀏覽: 時光膠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膠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