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膠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膠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大驚失色地叫道,“我們種的最後一株植物也枯死了!”

  “什麼?”聽到這個絕望的消息,我們的“拯救世界科研團”的科學家們也都絕望地失聲痛哭起來。

  一個英國的女科學家跑過來問我:“團長,真的沒辦法了嗎?真的沒辦法了嗎?”“嗯,看來地球已經沒希望了……地球上最後的一株植物也滅絕了,我們只能明天讓聯合國告訴全世界的人們這個絕望的消息了。”我嘆了口氣說,“如果有一些種子就好了。”

  晚上,我回到我的家裡,打開電腦,看着我小時候的照片,看着照片里那一株株植物,又看看窗外那個寸草不生的地球,看看那因為大氣污染而變得灰濛濛的天空,不由得落下了眼淚:永別了,我們的地球!永別了,哺育了我32年的家園!

  夜,越來越深了,我躺在床上想着年幼時的點點滴滴……“啊!”我一拍腦門,“我怎麼忘了小時候製作的時光膠囊呢?我好像放了一些種子進去呀!”

  我急忙下了床,打開燈,在屋裡翻箱倒櫃地尋找着時光膠囊。最後,我在床底下的一個箱子里發現了它,我高興地打開時光膠囊,取出幾十粒植物種子,一一辨認起來——5棵松樹種、8棵杉樹種、60棵銀杏樹種和15棵不知名的花種。

  “太好了!有植物的種子咯!”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叫了起來。

  第二天,我雙手顫抖着捧着這些能拯救地球的種子,興奮地走進了世界科研中心的大門。來到實驗室后,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同事們。他們聽到這個好消息后,高興地互相抱在一起,流下了高興的眼淚。

  聯合國把這個消息告訴等待了25天的人們,聯合國秘書長的話音剛落,全世界都不約而同的歡呼了起來——孩子們又開始盡情地玩耍了起來;大人們也把緊繃著的心放了下來,開始了狂歡;老人們也興奮地聚在一起說笑,整個地球又充滿了生機!

  廣西桂林疊彩區鳳集小學五年級:黃頌淇

您正在瀏覽: 時光膠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膠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