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陽光透過樹的間隙,照射在這着滿是灰塵的城市,街道上的紅綠燈機械地閃爍着,兩眼空洞地看着這個世界,尋找着幸福的答案。 

  沒有幸福嗎?看着這個喧鬧的城市,我幾乎絕望了。“嘿,等等我!”尋聲望去,一位背着書包的小男孩飛快地跑向它的同伴,臉上洋溢着如同陽光般的笑容。 

  空氣中似乎有什麼在流動,但我不清楚那是什麼,只是不再感到絕望了。 

  午飯後,獨自走在公園的小道上,靜靜地享受着陽光的擁抱,繼續尋找我要的答案。 

  “好可愛的小女孩哦!”猛然回頭,看見一位約摸二十歲左右的女生俯身看着嬰兒車裡的孩子,臉上掛滿了喜愛的笑容,車的一旁站着一位年輕的婦女,溫柔的眼神中夾着一絲幸福的神色。 

  伸了伸懶腰,掛上笑容,帶着似乎有了答案的問題繼續上路。 

  不知不覺,已是黃昏。 

  靜靜地坐在小道的長椅上,兩旁的楓樹葉落滿了小道,心中有一絲叫快樂的東西。 

  西下的殘陽把這片世界照成紅紅的一片,帶有絲絲的暖意。 

  “老伴,小心點,別滑倒!”眼前緩緩地走過了一對年老的夫婦,他們的臉上都帶有甜蜜的笑容。 

  西下的落日照在他們的身上,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風中傳來他們陣陣的笑聲,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 

  對,是幸福! 

  嘴角不自覺地勾起了一個弧度。 

  起身,伸了神懶腰,回家去! 

  後記: 

  我以為世界上的幸福很少,很少,但當我認真去尋找時,才發現,原來世界上到處都有幸福,到處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原來,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