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答案五花八門,有人說幸福是朋友間相互信任,有人說幸福是一家人健健康康,有人說幸福是成功后的喜悅。幸福對每個人的含義都不同,但是唯一相同的是我們都擁有幸福。當清晨你醒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陽光照射在你身上,你是否感覺很幸福?當一家人圍在桌子邊吃飯,你是否感覺很幸福?幸福像滿天繁星,數也數不清,每一顆又是那樣的光亮奪目,在記憶長河中永駐。幸福有很多,只要你肯細心品味你就會發現你有這麼多幸福,幸福融入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只有細心的摸索才能體會,不斷思考自己得到的幸福。每天在腦中存一個問號: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父母對我的關心。每天早晨,每當我起床總有香噴噴的飯菜等着我,我是語文課代表,6點半就要到校,所以爸爸媽媽總是在5點半就做好飯,無論昨晚幾點睡覺,早晨都不會晚。父母對我們的關心無微不至,他們照顧我、關心我,不求回報,只因為那分親情,那份濃濃的愛,他們用愛呵護着我、關懷着我。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朋友間的心有靈犀。還記得一次開學考試,最棒的一科數學,竟打了87分,有好幾個滿分,我一直以數學為豪,這是我有史以來的最低分,以前題那麼難,我都沒被考倒,這次這麼簡單我卻……從辦公室走出來腦子裡一片茫然,耳邊嗡嗡的響起了父母的責怪,眼前也是同學異樣的目光。回到班級,不再那麼煩躁了,但依舊一副若有所失的表情,朋友們看到我這副表情,便知道是怎麼回事。她們簇擁着我,鼓勵我,講她們以前的失敗歷史,我心情大轉化悲為喜,重新鼓起勇氣,又開始為下期考試做準備。朋友總是在我委屈時給我安慰,在我煩惱時為我排憂,在我受挫時為我鼓勁。我每天都沉浸在這真摯的友誼中。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人們在同胞受難時的幫助。2008年汶川大地震,8。0級的地震讓中國猛烈地顫抖。那短短的瞬間讓無數同胞失去親人失去家園,哭聲喊聲連成一片。看到同胞的受難,中國各地乃至全世界都向四川伸出了援助之手,志願者們絡繹不絕,物資從四面八方運送四川。《人在青山在》這首歌鼓勵着災民,鼓舞着我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13億中國心連心,那份情不是憐憫,是關心,把每一個同胞都要看作自己的親人。每個人都被親情包裹着,這就是幸福。

  幸福不在於物質,而是給予者與收穫者內心的共鳴、情感的交集。是家庭和睦,友誼長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所築造的情感。這就是幸福。

  逸夫中學初二:love哀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