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幸福?有人曾經問過我這個問題。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我在深深的思索着。

  自從上了中學后,我覺得自己整天被苦悶包圍着。沒有朋友,我只能和書為伴,成績也更加優異,但我卻更加憂鬱,我在為成績而憂鬱。整日的不安,令我窒息。我需要一個安靜的,充滿愛的的朋友來安慰我,可是,沒有。然而有一天,我豁然開朗。那天下午,我和同學聊天時,他說了讓我意想不到的一句話。

  “你真幸福啊!”他的目光里充滿了羨慕。當時我就呆掉了。我思前想後,怎麼也想不明白,後來請教他本人,聽了他的一席話,真是勝讀十年書啊!

  “你有爸爸,有媽媽,有一個和諧美好的家,而你,你有着美麗的心靈,學習成績有超乎一般人,老師對你也是讚賞有加,難道這還不夠幸福嗎?”他淡淡的語氣,似乎顯出了一絲憂鬱:“比起我來,你起碼還有愛你的爸爸媽媽,你是應該好好珍惜你的幸福!”

  我不知道怎麼來安慰我的同學,但猛然不經意間,我發現,原來一直被幸福所環繞着,只是我沒有察覺罷了。

  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自己內心的一種感覺,相信自己是幸福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不去羨慕空虛的,珍惜此刻的,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我和家人、同學、老師在一起的時光,它永遠值得珍藏。我想再給爸爸倒茶的時候說上一句:“我,是多麼的幸福!”

  從今天起,我要做個幸福的人,讓幸福時常伴我左右。然後驕傲地聽見幸福說:“瞧,他比我還幸福!”

  南和縣實驗中學初三:閆雲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