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幸福?幸福對於劉禹錫來說,就是“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的悠閑;對於文天祥來說就是“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壯志,;對於李白來說,就是“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的浪漫;對於杜牧來說,就是“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天牛織女星”的寧靜。而對於我來說緊牽着爸爸的手,偎依在媽媽的懷抱里,這就是幸福。

  清晨,在鬧鐘的催促下,帶着朦朧的睡眼,嘗着爸爸剛煎好的雞蛋,品着媽媽剛熱好的牛奶,走在“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的上學路上。這就是幸福。

  在“一心只讀聖賢書,兩耳不聞天下事”的教室里,謹遵着“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的精確教導;歌頌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奉獻;體會着“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的折轉喧騰。這就是幸福。

  傍晚,那代表着祝福的14根蠟燭在悅耳的生日歌中熊熊燃燒,照亮了我的臉龐。閉上雙眸,合上手心,默默地許下了一個願望:願幸福永存。

  月光傾瀉,輕輕的灑在我溫馨的小床。繁星點點,低聲絮語着我一天的開心。道聲晚安,熟睡在萬籟俱寂的夜晚。額頭上還印着媽媽的吻。這就是幸福。

  在一個閑適的夜晚,倒一杯清水,任思緒在天地之間翱翔,當視線感應到第一縷陽光,心也被幸福填滿了。其實幸福很簡單。

  長島縣第一實驗學校初二:***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