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不用刻意追尋,因為它往往就在你的身邊。

  幸福是奶奶的嘮叨。冬天上課時,早上天很黑,奶奶總三番兩次的叮囑我:“慢點兒走,路上有冰小心滑倒。”有時還送一送我。如果沒有這些嘮叨,也許我會摔倒,正是因為奶奶的嘮叨,我才會很注意很細心。難道這不是幸福嗎?

  幸福是助人為樂。在小學的時候,我的同桌學習不是很好,他經常有一些不會的題來問我,我也會很耐心的講給他聽,等他聽懂了,學會了,他會和我說聲:“謝謝。”我就會感到很快樂,因為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嘛!

  幸福是一種擁有。能夠擁有幾個好朋友,一份真誠的友誼,一個永恆的知己是幸福的。我有幾個好朋友,她們在我傷心的時候,可以和我一起哭,一起鬧;在我快樂的時候,我願意與她們分享;在我獲的誇獎的時候,願意為我祝賀,而不是嫉妒。她們願意同我坦然相對,從不欺騙我,我能擁有這些朋友,我感到幸福快樂。

  幸福是一件小事,卻能溫暖人心;幸福是一份友誼,卻讓我感動;幸福是一些嘮叨,卻讓我明白事理。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它不能用詞語形容,它往往就體現在一些微小的地方。它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在我們成長道路的每一個腳印中。

  內蒙古錫林浩特市阿巴嘎旗第一中學初一:馬雯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