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總是會有許多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不可能一路風順。當我讀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一課,讓我懂得了不少道理。

  這課的主人公周恩來的那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令我深思,使我改正了不少缺點:

  上課時經常愛開小差的我,現在上課時只要我一開小差,“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句話就在我的耳邊迴響着,彷彿在告誡我:“不許開小差!不許開小差!……”,我頓時精神大振,便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

  有時候由於前一天晚上沒睡好,白天上課時就會打哈欠,常常就在這時,那句話又在我的耳旁迴響,似乎在提醒我:“上課怎能打哈欠呢?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立刻醒悟了過來,打起精神,認真聽老師講課。

  周恩來的這句話,讓我明確了學習的目標。

  我覺得,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