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柳姐姐說吶喊道:“太陽車來吧,帶我們去歡樂谷去!”話音剛落。只見一輛金碧輝煌的車出現在了曼妮的眼前。柳姐姐牽着曼妮的手,走上了車。一會兒工夫,曼妮和柳姐姐就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如果這裡天不是綠的,草不是藍的,可稱的上是山清水秀!曼妮看到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歡樂谷”,曼妮覺得跟Q寵里的那個“歡樂谷”有點像。

  這裡實在是太美了,草地很藍,很藍,藍得讓人舒服得要命,覺得在仙境一番。到處開滿着星星點點的野花,雖然小,可看上去令人眼花繚亂,曼妮的腦子裡,一下閃現過許多詞: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美不勝收……曼妮覺得這太美了。也想不到地球上竟有如此美麗的地方。這比在上課時看非洲風景時還覺得美。

  曼妮聽到了水聲,嘩啦嘩啦的,可好聽了。曼妮覺得這聲音比什麼音樂聽起來都舒服!曼妮覺得在這很舒服,空氣是那麼清鮮,一點渾濁的感覺都沒有。曼妮愛上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突然,飛來了一群蝴蝶,每一隻,都是那麼的美麗。顏色鮮艷,又顯得脫俗、雅緻。曼妮覺得這兒的蝴蝶漂亮得讓人眼前一亮。一隻藍色的蝴蝶朝曼妮飛來,它的底色是藍的,旁邊嵌着紅黑相間的小點點,做為花邊。這隻蝴蝶停在了曼妮的手上,看着曼妮,在那一瞬間,曼妮發現這隻美麗的蝴蝶,正俏皮地沖她眨眼睛呢!曼妮又是驚奇,又是喜歡,又是高興。一時間手足無挫起來!這隻蝴蝶又沖曼妮笑了一下,就飛走了。

  這隻蝴蝶一飛上天空,所有的蝴蝶也都擁了過去。接着便是一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比青純少女的舞姿,還要美麗。曼妮看呆了,自己也跟着跳起舞來。柳姐姐看這情景,也跟着跳起舞來。

  後來,太陽偏西了。柳姐姐對曼妮說:“走吧,我帶你到我的住處去!”曼妮高興地點着頭。蹦蹦跳跳地上了太陽車。

  柳姐姐說道:“去‘柳兒小樓’!”

  曼妮問:“你的住所叫‘柳兒小樓’?” 

  柳姐姐點了點頭。說實在的,曼妮覺得這名字不太好聽,但沒有說出來。

  到了之後,曼妮把嘴張得大大的!因為……

  (未完:待續) ———————————————————————————————————————————— 想知道因為什麼嗎?快看吧!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