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10)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願望小天使?哦!你來了!我真高興!”55在樹梢上說道。她的聲音十分甜美。

  可曼妮卻覺得十分奇怪,一般這種情況下,55小姐應該下來的啊!沒辦法,曼妮只好插上翅膀飛上了樹。她看見了靠在沙發上的55小姐,比在願望大屏幕上看的還要好看、迷人。曼妮想:我要是只鳥,也肯定會愛上55小姐的!

  55小姐先開口說話了:“小天使,我最近一直得不到快樂,幫幫我。好嗎?”

  曼妮說道:“如果你願意在三天之內交到10個朋友的話,並且幫別人做10件事,我就告訴你怎麼快樂!” 

  55小姐說:“好吧!雖然我不太願意交朋友,但為了快樂,好吧!”

  曼妮笑了笑,說,“恩,那,我走啦!”

  55小姐點點頭。曼妮的腦袋裡浮現出了願望樹的樣子,眨眼的工夫,曼妮又到了願望樹前。曼妮很奇怪,怎麼突然就回來了呢?

  她明思苦想,終於知道了,原來是柳兒姐姐啊! 

  (未完:待續) 時間有限啊!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