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曼妮得繼續看樹上的願望,她現在已經學會了很好的飛行,她回盤旋在田野間,她會在山坡上滑翔了。

  她飛上了樹梢,她看到了一個願望:“我要快樂。——55。”55?怎麼有人叫這名?曼妮決定看看55的經歷。

  天空出現大屏幕:

  55是一隻小鳥,一隻漂亮的小鳥。在鳥類中堪稱第一美女!可,55很憂鬱,大家很少很少看她笑,許多鳥類中的公爵都說55說現代版的林黛玉。

  55常常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如此憂鬱,想笑,卻總是笑不起來。

  55很高傲,不太愛理睬身邊的人。

  曼妮明白了,曼妮覺得,這種事,不需要要掛到願望樹來,於是,她決定,要去55家看看。

  曼妮問小草,“小草,你知道55家住在哪嗎?”

  小草抬頭看着曼妮說道:“55家在絕情谷最大的那棵榕樹上。”

  曼妮謝過小草,心想,“絕情谷”?會不會遇到楊過和小龍女?抱着這個心情,曼妮無論如何都要去看看了。

  她說道:“太陽車,帶我去絕情谷。”到了絕情谷,曼妮要開始找最大的榕樹,她說到:“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得高!”她的翅膀,又從背上長了出來。她飛向空中,看到了一個地方,枝繁葉茂,她朝那飛了過去,是一棵大榕樹,曼妮覺得找對地方了,於是,把翅膀收了起來。

  她在樹下,輕聲說道:“請問,55小姐在家嗎?我是願望小天使。” 

  (未完:待續) ————————————————————————————————————————————————————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