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3)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這個‘柳兒小樓’漂亮得令人吃驚。這座小樓建在水面上,水是那麼清澈見底,清得能讓人看清湖底的鵝卵石。裡面還樣着許許多多的小魚,曼妮喜歡小魚,不喜歡錦鯉,因為錦鯉俗氣,小魚顯得十分可愛、活潑。

  這座小樓,是用竹子建成的,外表成綠色,看上去就有一種和大自然十分貼近的感覺,而且最頂樓上面還落着幾隻漂亮的小鳥。這幾隻小鳥,和曼妮以前看到的有天差地別,這隻鳥小小的,和五、六歲小孩的手掌差不多大,是黃色底紅色小點為裝飾,其實,這隻鳥不該這麼說才對,可它確實是超過了語言描述的能力!它的顏色很鮮艷,給人一種亮麗的感覺。

  這坐小樓一樓是沒有門的,想進去就進去,像一個亭子一樣,裡面的桌子,椅子都是用柱子做的,正個房子搭配的天衣無縫,有一種和大自然十分親密的感覺。令人舒服得從頭一直到腳心!曼妮有些迫不及待要進去了。

  柳姐姐也看了出來,她說:“我們走吧!”曼妮緊跟在柳姐姐後面,一步不拉,因為她想早一些走進這見漂亮而又明亮的屋子。曼妮走進了屋子,裡面太漂亮了!幾座小燈和漂亮的窗帘,把曼妮的眼球吸引住了。

  屋子裡沒有大等,卻有着許許多多的小燈,顏色卻都不同,安插在了不同的地方,每一個地方,都恰到好處。有一種十分浪漫的感覺。曼妮想起了爸爸媽媽,覺得,如果爸爸媽媽在這約會就好了。

  這裡的窗帘,也讓曼妮覺得格外溫馨。第1層是粉色的紗,摸起來柔柔的,有時還會發出聲響,即使把窗帘放下來,都還能看到外面的景觀!看上去好舒服。第2層是雪白的絲綢做成的,摸上去細細滑滑的,舒服極了!放下來,有一種寧靜而高雅的感覺,曼妮太喜歡這裡了!

  這真是一個大自然的故鄉啊!

  柳姐姐把曼妮領到了一間房間,並告訴她,這就是曼妮以後的房間了。曼妮很高興,因為她很高興,這個房間很漂亮! 

  曼妮一進房間,就看到了她的書桌,是天然的木頭色,上面擺着一些假花,可看上去卻比真花還真!而且還能聞到一股清香,非常淡雅、不讓人厭煩的那種清香。接着,是曼妮的床,這張床對於曼妮來說,不大不小,正正好,而且顏色也是曼妮最喜歡的顏色——綠色。上面還綉着一隻非常可愛的羊,曼妮就屬羊!曼妮覺得這張床是為她設計的。窗頭櫃也是天然木頭色的,有兩個抽屜,很精緻,拉把是一個銀色的,上面鑲着珍珠的拉把。窗頭柜上放着一盞檯燈,是手工燈,紙做的,也是曼妮最喜歡的。

  最讓曼妮喜歡的是衣櫃,是玻璃做的,看上去,裡面像碎了似的,而且還夾着玫瑰花瓣,令人看上去,忍不住想要擁抱住它!曼妮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花!

  曼妮覺得這個房間太合自己的口味了!甚至比她原來自己的房間還要喜歡!

  柳姐姐看出了曼妮非常滿意自己的房間,也就不再逗留,讓曼妮自己和自己心儀的房間呆一會兒。

  柳姐姐走後,曼妮在房間里東看看,西摸摸,她想了解自己的房間。有時還時不時高興地轉兩圈,因為她太太太太太太高興了!

  過了大約半小時,柳姐姐走了進來,對曼妮說:“你住在這可以,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柳姐姐很嚴肅,口氣也是不容質疑的。

  曼妮問:“什麼條件?” 

  柳姐姐:“……”

  (未完:待續) ————————————————————————————————————————————— 想知道柳姐姐提出什麼條件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