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曼妮吃過早飯,就趕緊到願望樹那去看看大家都許些什麼願望。可是樹太高了,曼妮什麼願望都看不到。因為大家都把自己的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扔向樹梢。這下曼妮可着急了,她不想第一天工作就沒完成任務,可是,她無論怎麼做,都看不到願望樹上的願望,她很着急。

  突然,傳來一聲“別著急!”曼妮似乎找回了希望,說道:“你是誰?能幫我嗎?”

  那個聲音說道,“我是一棵小草,如果你想去看樹上的願望的話,你就說一聲:‘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得高!’你就可以看到了。”

  曼妮跟着說:“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得高!”說著,曼妮覺得背上痒痒的,一會兒就長出了一對漂亮的翅膀,曼妮輕輕舞動翅膀,她就飛了起來,她能夠看到樹上的願望。她發覺,樹上的願望好多哦。

  她選了其中一條願望,是一隻失明的兔子,她的願望是讓自己恢復光明。

  這時,一個聲音傳了出來:“我是這棵樹上的樹葉,你如果想知道許願人的經歷,你可以把願望紙折起來,說一聲‘許願經歷‘你就可以知道了。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再見!”

  曼妮說了一聲“謝謝。”又說了一聲“許願經歷”,她看到了這隻失明兔子的經歷了。

  …… 

  (未完:待續) 想知道這隻兔子有什麼經歷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