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每個星空都有一顆星,一顆最亮的星。

  有一次我坐車去鄉下溫泉那裡玩。這時車上沒多少人,很快就能找到一個空位。車往前行駛,人多了起來,一位年過古稀的老人走上來,車上已經沒位子了。

  有位沒凳子坐的大叔瞪了老人一眼:“本來車上就擠,不會等下一班車......什麼人啊,也不知道為別人擔憂。”幾個看起來很有教養的大學生似乎想讓座,我想:太好了,終於有人向讓座了。沒想到,他們把屁股往後移了移,開懷大笑:“來來來,坐啊!哈哈哈哈”他們居然拿老人取笑。

  老人想下車,省得在這受窩囊氣。突然,一位女士站起來,把老人扶過去,自己下車。看來她怕自己下車別人佔了位子。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是啊,我找到了那顆星,最亮的星。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