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讓我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讓我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讓我感動 

  安陸市實驗小學五(4)班 李瑾旎 

  美是什麼?是一身漂亮的裝扮,還是一位小女孩天真的笑容?都不是,美就要我們身邊,等着我們去發現她。走,我們一起去瞧瞧。 

  這天,雯君帶來一個漂亮的手帕,上面綉着在天寒地凍的冬天開放的梅花。外號“微波爐”的魏微塵跑上前說:“我看看,我看看”!雯君笑了笑說:“追上就給!”說著便跑了起來。 

  突然,“微波爐”被一塊石頭絆倒了,白白的手上出現了血色的“梅花”,雯君毫不猶豫的拿出那漂亮的手帕給“微波爐”包紮…… 

  美就是這麼簡單。 

  我走在吵鬧的大街上,只見一位和我年齡相仿的小女孩手裡拿着錢包站在廣場上。那麼冷的天氣,小女孩為了找到失主,一直站在那,不停地跺着腳,還不時搓着凍胡發紅的小手。我走遠了,回頭看看她,她還站在那裡等失主。因為她堅信失主會回來的。時間一分分過去,失主還沒有來…… 

  美就是這麼簡單。 

  風仍然不停地吹着。望着湛藍的天空,腦海里一直翻騰着那兩件事,這就是美。也許美並不那麼難。美就是這麼簡單的我們身邊的小事。讓我們一起來做一個為美呼喚、為美喝彩的人們。 

  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

您正在瀏覽: 美讓我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