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真好!”我的眼睛邊看着五顏六色的秋天,邊靜靜地告訴我:“你看,那火紅的楓葉多像一把把正在熊熊燃燒的火呀!還有那黃黃的銀杏葉就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高高的大山已經脫下青色的衣服,換上了一件花格子襯衫……”我的腳,被那美景勾住,我的心,在不經意間走進了秋天的圖畫里。

  “秋天真好!”我的耳朵邊欣賞着悅耳的秋天,邊悄悄地告訴我:“你聽,秋風吹着樹葉沙沙,演奏着落葉共鳴曲。蟋蟀躲在石縫裡,瞿瞿,迎接着秋天的到來。大雁在天上排成人字,嗄嗄,唱響了告別曲……”我迫不及待地闖進了這遼闊的音樂廳,迷失在動聽的曲調中。

  “秋天真好!”我的鼻子邊呼吸着香香的秋天,邊神秘地告訴我:“你聞,一朵朵菊花伴着秋風散發著迷人的香氣。黑黑的泥土也飄出芬芳的氣味。一張張樹葉在陽光的滋潤下發出淡淡的清香……”這時,我好像已經聞到了媽媽做的美食,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吸氣。

  “秋天真好!”我的手邊撫摸着涼涼的秋天,邊輕柔地告訴我:“快來,快來摸,秋姐姐那用冰絲織成的外衣,冰冰的。帶有一絲絲涼意的泉水從山間流過。清晨,草地上星星點點的露珠,晶瑩剔透的……”我再也忍不住了,立刻衝出家門,跑到田野上,捧起一顆滑溜溜的露珠,搖來搖去,拍在我的臉上,來滋潤皮膚。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