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都還是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還是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還是孩子,沒有能力自己養活自己,更沒有能力去養活別人。我們都還小,還是孩子,沒有權利決定自己走那一步路,都要靠自己的父母來吃飯,來生活……這樣說,你可以把自己當作一條寄生蟲,其實,也不能說當作,真正來說,我們就是寄生蟲。 

  我們的生活依靠父母,但是,未來之外,卻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你的未來,除你之外,再也沒有第二個人可以給你,你必須去創造,去吸取,去研究……這樣,你的未來才會五顏六色,才會光芒四射。若你把自己的未來交在父母手裡,那麼,從那天起,你就在自己的人生中走錯了一步,這一步,聯繫着你人生的全部,就像一盤棋,你最重要的一步都走錯了,那你還可能贏棋嗎? 

  我們都還是孩子,做什麼事,都要父母來扶一把,不讓,你就會跌得很慘,很慘,在我們還未長大之前,一定要做好你自己的角色,在你的生活世界里,你就是主角,就比如,一部戲,主角從一開始就錯了,那麼,這部戲的收視率會高嗎?會有人看嗎? 

  就因為我們是孩子,所以,我們還不能獨自前行,獨自上路!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還是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還是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