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七天真值得我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七天真值得我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七天真值得我回憶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五年四班 張筱婕

  “向前!向前!向前!我們的隊伍向太陽,腳踏着祖國的大地,背伏着人民的希望……”這首《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我是在去年的夏令營中,參加少年軍校學到的。

  在準備去軍訓的前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明天在部隊會遇到一位怎樣的班長?會不會和澤昀同班?到了那會不會想媽媽……我想了很多很多,也許是由於我太激動了,那晚我都沒睡好。

  新的一天開始了,下午兩點,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少年宮集合,接着我們就乘車來的漳州林下的73132部隊,這部隊可大哩!簡直有一個村子那麼大。來到這裡,肖幹事開始分班,我們的班長是一位叫王俊傑的男同志。他帶着我們來到宿舍里,將行李放好,然後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宿舍。我們一進門一看,有好多快“綠豆腐”,我問班長:“班長,你們是不是晚上肚子餓了,炊事班不給你們煮點心,你們就吃這些“綠豆腐”啊!?”班長說:“你們呀,被子也得折得像筱婕說得那樣,像方方正正的豆腐塊。”“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那怎麼折呀?”“晚上我會叫你們。”班長說道。一轉眼,六點了,我們所這班長來到食堂,只見桌上擺的是炒豆腐,豆腐湯,炒木耳,炒魚,“怎麼又是豆腐呀”蘇暢原本餓得要命,一見這些菜就沒胃口了,不過這豆腐吃起來還挺香的,所以她在我們的誘惑下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 

  接下來的幾天我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等我有空再寫吧!我現在已忍不住又哭了,因為我想班長。 痛哭~~~~~~痛哭~~~~~~

  指導教師:張美玲

您正在瀏覽: 那七天真值得我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七天真值得我回憶 暫無評論